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3 林寶堅尼寶珀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精彩揭幕戰

super-trofeo-2013-b
本週末,上海國際賽車場內,林寶堅尼Super Trofeo賽車引擎的咆哮響徹雲霄,車迷和媒體掌聲雷動,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二賽季的比賽在此激情澎湃的氛圍中隆重展開。來自中國、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印尼、韓國、印度和斯里蘭卡的車手匯聚上海國際賽道,燃點賽車激情,享受極致駕駛體驗。其中,印度和斯里蘭卡的車手更是首次參加此項賽事。

在周六的首回合比賽中,駕駛44號賽車的中國香港車手William Lok與意大利車手David Rizzo原本是第一組中奪冠的熱門人選。但駕駛9號賽車的中國車手Jiang Xin和意大利車手Max Wiser發揮更勝一籌,贏得了最终的勝利。駕駛44號賽車的Rizzo/Lok組合和駕駛10號賽車的日本車手Akihiko Nakaya則分别屈居亞軍和季軍。駕駛7號賽車的中國車手Zhang Zhendong和Xu Pengkai勇奪第二組冠軍。兩組比賽的獲勝車手在一片喝彩聲中興奮地接過獎杯。

周日,上海的天氣溫暖而濕潤,觀眾們再次來到上海國際賽車場,欣賞林寶堅尼Super Trofeo賽車在第二回合比賽中的精彩表現。比賽結束後,2013年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上海首站完美結束。

super-trofeo-2013-a
首回合比賽中與冠軍擦身而過的Rizzo/Lok車手組合,駕駛44號賽車全力衝刺,奪得了第二回合比賽第一組的冠軍。比賽初段,從第10位起步的中國台灣Chao/Lin車隊駕駛38號賽車一度領先,但旋即被駕駛10號賽車的日本車手Nakaya和駕駛44號賽車的Rizzo/Lok車手組合超越。這兩輛賽車在餘下的比賽中爭持激烈,互有領先,比賽異常激烈。

駕駛24號賽車的中國台灣車手George Chou和日本車手Ida Masahiko憑藉不屈不撓的毅力超越了駕駛7號賽車的中國車手組合Xu/Zhang,並一直保持領先優勢直到比賽結束。第一回合比賽第二組的冠軍組合Xu/Zhang在周日的比賽中起步失利,前半段比賽的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倒數第二位,但在後半程比賽中力挽狂瀾,最終奪得了第二名佳績。駕駛36號賽車的中國台灣車手Han Lin在當日的比賽中首次登上了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領獎台,獲得了第二組的季軍。Han Lin獲得的榮耀不僅顯示了每位車手的技術不斷進步,更證明了所有參賽車手都擁有無窮潛力。

「今天的首回合比賽為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注入了無限激情」,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董事會成員、研發部總監Maurizio Reggiani先生表示:「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不僅僅是一項賽車運動,更是一個林寶堅尼展現永不妥協精神及非凡駕馭體驗的平台。今天,每一位車手的眼中,都閃耀著這種追逐極致的光芒。」

super-trofeo-2013
寶珀副總裁兼市場總監Alain Delamuraz先生也表示:「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二賽季也開啟了寶珀的新篇章,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卓越的平台,讓我們可以將擁有恒久品質保證、高度創新精神和至臻手工技藝的產品與時尚賽車運動完美結合。」

週五,所有參賽車隊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進行了自由練習,為即將到來的比賽積極準備。在自由練習之後,首先舉行排位賽,排位賽的成績將直接決定車手的組別。根據排位賽結果,2012年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冠軍,駕駛44號賽車的Rizzo/Lok被視為本賽季首場賽事的奪冠大熱。然而,在他們即將奪得首場賽事的冠軍時,卻被另一車隊在最後階段成功趕過,為比賽帶來了更多驚險刺激的欣賞元素。

在整個週末,各參賽車手的親朋好友們紛紛聚集在維修站、車庫和VIP休息室,為他們搖旗呐喊,給予參賽車手最大的支持和鼓勵,並同時享受到充滿林寶堅尼風格的專屬禮遇。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2013賽季的新車林寶堅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配備了全新的氣動力學配件,能為車手帶來更卓越、更流暢以及更平衡的操控體驗。本賽季新賽車的改進,無疑將為到場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極速賽事。

近期,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將再次把充滿競技性的運動帶到亞洲。6月28日至30日,該賽事將登陸享負盛名的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屆時,充滿熱帶風情的氣候與環境將為本賽季第二站比賽增加更多的挑戰和激情。

賽後感言:
第一組冠軍車手Max Wiser表示:「這是我第二年參加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對業餘車手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出色的賽事。比賽專用賽道完美而安全,各參賽車手之間如家人一般融洽和諧。今天,我駕駛的新賽車讓我在比賽中有更好的發揮,因為其配備的全新氣動力學配件能在賽車高速行駛中提供極佳的下壓力。儘管比賽一開始我僅處於第六名,但我的中國賽車教練非常出色,給我提供了極大的幫助,令我最終得以摘取桂冠。」

駕駛63號賽車的Yaptonaga表示:「在這次比賽中,我體驗了享負盛名的上海國際賽車場賽道和極致的新車型。在日常生活中,我駕駛的是一輛Aventador LP 700-4,在這之前是Gallardo LP 560-2。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儘管我的練習仍然不足,但這顯然是一次充滿樂趣的經歷。去年,我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參加了GT3賽事,對該賽道非常熟悉,所以,我非常期待下一站比賽的到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