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Suzuki 賣車勁過 VW、Toyota!


擁有 13 億人口的印度有龐大勞動力,而且消費能力日漸成長,市場潛力驚人,在 2016 年汽車市場就超越了日本和德國,以 7.2% 成長率達到 3,669,222 輛,僅次於中國和美國成為全球排名第三汽車市場,但令人驚訝的是,在 367 萬的新車中,Suzuki 售車輛就佔了 144 萬輛,足足佔了 39.4%,代表 10 輛新車就有 4 輛是 Suzuki!而查根據 Suzuki 印度合資子公司 Maruti Suzuki India 的統計,2016 年包含外銷一共賣出 156.8 萬輛新車,比 2015 年增加了 9.8%,連續第三年錄得成長。Suzuki 在印度之所以能夠大賣,皆因全力打造迷你車市場,如Alto、Wagon R、Swift、Ritz、DZire 和 Baleno 等車型,總銷量達 109 萬。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