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法拉利現身 Targa Florio Classica 耐力賽 你都可以參加!

Entries open for the 2014 Ferrari Tribute to the Targa Florio Classic, 1400246_CAR
Targa Florio Classica耐力賽開賽在即,法拉利全力備戰,全球躍馬車迷翹首以盼。目前,比賽準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法拉利所有年份生產的各款車型都將現身意大利西西里,在巴勒莫附近的馬多涅山,再度馳騁在曾經的傳奇賽道上,旨在重現Targa Florio耐力賽的盛況,今年的賽事將於9月12日到14日舉行。所有參賽車輛將展開一場常規拉力賽(Regularity Rally Class),而那些曾在Targa Florio歷史上寫下輝煌篇章的法拉利賽車也會在萬眾矚目下悉數登場。

targa-florio-classica-2014-2
對於上述比賽計劃,法拉利提供全方位的現場後勤保障,讓眾多車迷在這個周末釋放熱情、縱享極速。參賽報名將於8月31日截止,請查閱法拉利官方網站的相關站點獲取參賽信息及活動詳情。

網址:http://auto.ferrari.com/en_EN/news-events/events/ferrari-tribute-to-targa-florio-2014/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