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捷成車隊初登富士賽道

Team Jebsen Image_1
本週末,捷成車隊和主力車手艾明達將首度亮相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參與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六及第七回合賽事的激烈角逐,力爭延續上月珠海分站賽之強勢表現,為奪冠而戰。

今年是捷成車隊出戰此項亞洲頂尖國際級跑車賽事的第十個賽季。在上月舉行的珠海分站賽中,車手艾明達駕駛著全新Porsche 911 GT3 Cup(991款)賽車以優異的表現令人矚目——不僅奪得第四回合杆位,更以第二快單圈鎖定第五回合第一發車位,並幫助捷成車隊在珠海賽道摘取本賽季的首個三甲殊榮。稍有遺憾的是,原定的第二場比賽受惡劣天氣影響而被迫取消,這也使得26歲的艾明達將馳騁賽場的能量蓄積到本週末的富士賽道,再度展現自己的非凡實力,為車隊獲取寶貴的積分,以期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歷史上競爭最激烈的本賽季中脫穎而出。

日本站的雙回合賽事迎來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14賽季的中段,也是爭奪年度總冠軍的關鍵。兩場比賽獲取的最高積分有41分之多,所有參賽車隊都必全力以赴爭取佳績。目前,在捷成車隊的全力護航下,艾明達正分秒必爭地備戰富士分站賽,通過賽車模擬器熟悉這條傳奇的賽道。而艾明達所駕駛的Porsche 911 GT3 Cup(991款)賽車也將印上光彩耀目的十年標誌,並採用代表捷成的藍色塗裝,以此寄予捷成車隊能在富士賽道上再傳捷報。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六和第七回合賽事將於6月8日在富士國際賽車場舉行。

Team Jebsen Image_2
捷成車隊節錄:艾明達
「本週末將是我初次造訪日本參賽。捷成車隊和我也十分期待去體驗這個擁有深厚賽車運動文化和歷史的國家。上月我們在珠海收穫佳績,這次也誓必延續這股強勁的勢頭,力爭在第六和第七回合中爭取更多寶貴的積分。

為了備戰這條我從未出賽過的富士國際賽車場,我正在努力地研究和瞭解賽道的實際狀況,並通過賽車模擬器去加強對賽道的認知。毫無疑問,這是一條趣味橫生的賽道——前兩個部分擁有幾個高速組合彎,而第三部分則非常曲折且充滿技術性。我希望能夠先期準備助縮短熟悉賽道所需的時間,並將抓住賽前熱身的每一秒種,加深實際感受,從而在正式開賽後迅速將賽車的潛能發揮到極限。」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