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esla與太古地產舉辦連串展覽活動

tesla-model3-2016-01
Tesla今天與太古地產地區合作計劃;Tesla將在太古地產旗下位於香港及中國內地地區的商場,舉行連串期間限定展覽及試駕活動,推廣Tesla最新的電動車及科技。

Tesla將會在太古地產旗下香港太古廣場及太古城中心,以及中國內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成都遠洋太古里及廣州太古滙三個商場,舉行連串期間限定展覽。在香港,今天太古廣場開始了Tesla為期兩周的展覽,為更新版本Model S於香港的首度亮相。而備受期待的Tesla最新SUV運動型多用途車Model X,亦於4月26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展開亞洲首度公開展覽。

是次計劃延續太古地產對Tesla公共充電網絡發展的一直支持;目前,Tesla 已於太古地產旗下三個中國內地商場安裝目的地充電站。香港太古廣場亦設有Supercharger Station超級充電站,共設四個Superchargers,為Tesla車主提供免費充電服務。

Tesla香港及澳門地區區域總監范菁怡小姐表示:「Tesla 一直以促進全球轉向使用可持續發展的能源作為使命。我們很高興今次與太古地產合作,透過展覽活動向公眾推廣轉用電動車的好處,以及分享最新的Autopilot輔助駕駛科技。Tesla與太古地產的合作亦有助擴展區內的公共充電網絡,讓Tesla車主可以在太古地產旗下的優越地點輕鬆充電。」

太古地產董事 – 零售業務江璣若表示:「太古地產支持變革創新及可持續發展,並銳意進取以引領業界,這正與Tesla的發展理念不謀而合。我們很高興能與Tesla合作,在旗下商場率先展出其最新的電動車技術。」

為慶祝全新Model S正式抵港,Tesla將在太古地產旗下指定地點舉行巡迴展覽。更新版本Model S將於4月29日至5月12日期間,在太古廣場展覽中首次在港亮相。

tesla-promotion-201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