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esla Model S 內置 Google Map 不支援中國市場!

tesla-models-29
力 Sell 高科技、高續航力的 Tesla Model S 終於在香港交車,但中國市場方面,Model S 車主可能面對住 Google 服務被中國大力封鎖而影響。因為 Model S 車內的導航系統是由 Google Map 提供,因此現有車主在導航方面需要外加導航機,完全浪費了大屏幕優勢。Tesla 表示會推出專用程式針對中國市場,加上中國市場亦是 Tesla 很想分一杯羹之地,她們絕對會極速改善。不過,另一個問題是中國也禁止了 Tesla 的雲端遙控系統下載,令到這部汽車中控台升級不太不便,要在中國賣車絕不簡單的事,看來 Tesla 快快在中國設廠、再推出與中國合資的汽車品牌後才能將中國市場的發展步伐加快吧。

文:小肥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