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Tesla Model 3 即將發布

tesla-3-logo
在美國西岸時間的星期四晚上(香港時間星期五) ,Tesla將會推出 Model 3 -Tesla “機密計劃Secret Master Plan” 中的最後一步。隨著Model 3的推出,Tesla將向著促進全球可持續交通轉向的目標邁向重要的一步。

在星期四讓大家看到我們一直努力的成果之前,先讓我們回顧一下Tesla在成立短短十多年的歷史以來所取得的成就。

在2008年,Tesla推出Roadster高性能電動跑車,向世界證明了電動車的潛能。Roadster為第一架適用於高速公路上行走的量產電動車,不但實現320公里續航距離,其性能甚至能超越如保時捷或法拉利等燃油跑車。

在2012年,Tesla交付了全球第一架高級電動房車Model S。四年後,Model S繼續影響著汽車業界及為客戶留下深刻印象。 Model S為路上最安全的量產車款,同時亦是全球加速最快的四門房車。它是第一款純電動全輪驅動的量產汽車,並為Consumer Reports有史以來測試評分最高的車款。

在2015年,Tesla第一架 Model X送到客戶的手中。就如Tesla之前的車款一樣,Tesla Model X打破了其類別的規範;Model X為最安全及最快的全電動SUV,擁有全電動SUV中最長高的續航力。其極低的重心設計,另它擁有歷來SUV中最低的風阻系數。

在世界各地,路上超過十萬架Tesla Model S 的車主已經駛過了近20億英里的電動路程。

除此之外,Tesla的Autopilot系統為目前最先進的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專為提升駕駛的安全及便利程度以設,並正向著未來無人駕駛科技發展推進。憑藉Over-the-air軟件升級技術,Tesla能為客戶輕鬆增加新的Autopilot功能,令他們能時刻走在科技的前端。

在Tesla準備投放更多車輛到路上的同時,我們將繼續建設全球的售後服務網絡;現在Tesla已經有超過200個銷售及維修服務地點,在今年更將會有80多個新地點陸續啟用。另外,Tesla亦會進一步擴展其充電網絡,包括Supercharger及Destination Charger,令客戶無論在任何地方出遊,都能輕鬆充電。目前,全球已有超過600個Supercharger充電站,在今年更將會有達300個新地點為車主提供服務。

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 —— 推出價格更為相宜的中型房車,Tesla正興建全球其中一項最大型的建築。Tesla Gigafactory非常重要,廠房將會生產足夠的電池來支持Tesla預計的車輛需求供應。到2020年,Gigafactory將達到最高生產量,其生產量將會超越2013年全球鋰離子電池的全年生產總和。

Tesla的目標是至2020年,生產達50萬架電動車,這意味著其產量必須增加至現在的10倍。過去,Tesla經已在加州廠房證明了其能夠克服如此挑戰的實力。Tesla的加州廠房為全球最先進的車廠之一。 在2012年,Tesla生產約3100架電動車。去年的生產量為2012年的16倍以上,生產量超過五萬架。

在美國西岸時間的星期四晚上(香港時間星期五),Tesla將會首度展示Model 3。Model 3的交付將於2017年底開始。

請留意週四晚上8:30(PT)(香港時間星期五上午11:30)的演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