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esla Model S P85D 高續航力受賞 CAR OF THE YEAR JAPAN 2015-16

tesla-holand-factory-2015-124
電動車能否成為將來主導產品可能仍需要時間去定奪,不過現時對城市能做出 0 排放的就只有電動車。Tesla 的高續航力電池全球有目共睹。她們的 Tesla Model S P85D 擁有四馬達驅動系統,691 匹馬力、0-100km/h 只需 3.3 秒,與超級跑車性能能爭一定長短,因為深受各國車迷追捧。日本的 CAR OF THE YEAR JAPAN 2015-16 當中獲獎名單包括這部 Model S P85D!當中受賞原因是電動車課題中,其續航距離一直是電動車所面對的大問題,Tesla 的電池技術正改變這個難題。而它的中控台電腦可透過軟件升級來提升功能,為車主帶來更多駕駛功能。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