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esla Model S 新版正式抵港

tesla-model-2-2016-facelift-01
Model S設計雋永,美學概念源自耐力運動員卓越的體能表現及出眾效率。全新的車頭造型與Model X更為相近,配備具有感應調節功能的LED車頭大燈,設計由14個LED燈泡所組成,備有三種不同方位的動態轉向功能,除了為造型更添型格,更有效增加夜間能見度及安全性。加上與車身同色的側裙及更型格的車尾擾流器,進一步突顯Model S以性能為先的美學設計。

之前僅在Model X上應用的Tesla HEPA空氣過濾系統,現正式加入Model S配置選項當中。過濾系統比市面上所有量產車輛的過濾系統更為有效,能去除車廂內至少99.97%的排放懸浮粒子,並隔除空氣中的致敏原、細菌及污染物。「生化武器防禦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 更可在車內形成氣壓以保護乘客。

Model S現已內置標準10kW充電裝置,每小時充電能保充大約50公里的行車距離。升級的高效充電配置選擇,提供15kW充電配置選擇,在配合連接380V電源的Type 2牆上充電器使用時,可為Model S提升充電效能至每小時保充約75公里的行車距離。在進行長途駕駛時,Model S車主可使用不斷擴展的Supercharger網絡,在旅途中補充電量。

為慶祝全新Model S正式抵港,Tesla將在太古地產旗下指定地點舉行巡迴展覽。更新版本Model S將於4月29日至5月12日期間,在太古廣場展覽中首次在港亮相。

展覽詳情:
太古城中心展覽
日期 : 5月13日-5月26日
開放時間 : 上午11時 – 下午8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