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Model X 香港正式交車


Tesla Model X採用純電動為本的設計,擁有令人興奮的性能表現,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須3.1秒;加上穩妥周全的安全結構,Model X將重新定義你的每段駕駛旅程。車輛設計無須在頭冚下設置大型汽油引擎,讓Model X擁有更大的車前緩衝空間,吸收高速撞擊帶來的衝擊力。設置於車廂底部的電池,賦予車輛極低重心,有效減低常見於SUV 車型的翻車風險。Model X的Falcon Wing鷹翼車門設計除了令人注目外,更為日常使用提供無可比擬的方便及操作性,讓你可暢通無阻地輕鬆進出第二、三排座位。

為慶祝Model X首次在港交付,Tesla在中環PMQ元創方歷史建築內與超過300多名 Tesla車主及嘉賓舉行慶祝活動。Tesla亦在同場宣布Model X的試駕將於農曆新年假期後正式開始,歡迎預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