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8.0 軟件 OTA 軟件升級正式抵港

8-0-interface_radio-map
Tesla是路上唯一與時並進的車輛,配備OTA軟件升級功能,持續進行升級,變得更安全、更智能、更強大。有別於傳統內燃汽車的固定配置,每架Tesla都可像智能手機般增加新功能、提升性能。

在本次8.0軟件升級當中,全新設計的Tesla觸控式螢幕介面更新最為明顯;這亦是自Model S 上市以來,其中最為重大的升級。無論是自2012年經已開始駕駛,還是新Tesla的車主,都可透過是次升級獲得更佳的功能體驗。8.0 軟件更新除帶來更簡潔時尚的介面,亦為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導航和行程規劃、地圖、媒體播放器提供更安全、更先進的駕駛感受。另外,Tesla亦增加了一項業界首創的全新安全功能 —— “車廂過熱保護”。此功能的設計目的是為了保護兒童(與寵物)的安全。Tesla配備高容量電池組,讓車輛即使在系統處於備用狀態下,仍能在特定時間內保持車廂溫度處於安全範圍內。
直觀設計的媒體播放器
採用全新設計的媒體播放器支援個人化設定,已收藏的內容將置前及居中顯示,讓瀏覽媒體更為方便,功能亦更為全面強大,車主可自由切換及搜尋收音機、Tuneln 網路電台、藍牙和USB模式。

語音指令
語音指令在升級後操作更加清晰準確、便捷。新增的快捷啟動和語音識別顯示功能,簡化了複雜的手動操作,讓你能更專注駕駛。
– 輕按方向盤控制鍵即可啟動語音指令
-語音識別將顯示在儀錶盤上,以確認你的語音指令
– 儀錶盤上將顯示語音命令提示,方便你了解可用的命令語句

地圖和導航
更新的地圖延伸至整個觸控式螢幕,所有重要資料就在你的指尖之間。自動淡出隱藏的控制項令你擁有更簡潔的閱覽體驗。
– 輕按螢幕或透過語音指令搜索目的地
– 根據地點調整地圖小大,以便顯示最重要的資訊
– 一下簡單滑動,即可快速導航到住宅或公司。
– 在家時,滑動地圖應用程式中的導航鍵,系統將自動為你規劃上班路線。出門在外時,滑動導航鍵則會為你導航回家。

車廂過熱保護
Tesla今次亦加添了一項業界首創的安全措施 —— “車廂過熱保護”功能。這功能旨在保護孩子(與寵物)的安全。配備出眾的高容量電池組,讓車輛即使在系統備用狀態下,在一定時間內,仍能保持車廂溫度處於安全範圍。
更強大的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功能
利用車上預載的雷達獲取車輛環境路況的即時影像,彙編成3D環境圖像,實現更精准的信號識別和處理。了解更多關於雷達的識別功能。
當前車進入彎道時,儀錶板會展示可超車和彎道的角度。更新後的輔助轉向指示圖示,可更清晰顯示該功能是否處於啟動狀態。
8.0版本在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方面共有約200項升級,以下為幾項重點:
– 在交通擠塞的情況下,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的表現更加靈敏流暢
– 在安全警告被一再忽視時,更新的安全系統將停用輔助轉向功能
– 全新設計的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指示圖示
– 通過雷達識別前方同車道的兩台車輛,大幅縮短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針對突發緊急煞車的反應時間
– 當超越一架接近分道線邊緣且速度較慢的車輛時,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會在當前行車線內提前調整偏移。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