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esla 第十個香港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正式啟用

tesla-model-s-usa-news-121
Tesla於香港的第十個Supercharger超級充電站,旨在為車主提供更完善的公共充電體驗。

充電網絡的持續擴展,展示Tesla對客戶支援的重視及對本港市場的長遠投入。全新金鐘太古廣場Supercharger超級充電站港島位處優越地段,進一步強化中西區的充電服務支持。金鐘太古廣場充電站第一階段(共2個Supercharger) 現已開放使用,並預計於2016年年初完成第二階段工程。

除了Supercharger超級充電站外,Tesla亦與酒店及會所等合作設立Destinations Chargers目的地充電站,讓車主在他們逗留期間,可以同時為座駕補充電量。現時,香港經已有39個目的地充電站,共64 個充電器投入服務。

Tesla亦透過與不同夥伴合作,為客戶提供專為Tesla車主度身而設的增值服務,例如: Tesla 尊尚租賃計劃(TVLP)、回售保值計劃(RVG),以及最新「我的Tesla保險」車保服務,全面優化Tesla車主的客戶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