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球紅星 PSY 獲任命成為 2012 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大使


憑藉單曲 Gangnam Style(江南風格)在 YouTube 上創下接近 3 億的點擊紀錄,韓國巨星 PSY(朴載相)被韓國大獎賽組委會(Korean Grand Prix Organising Committee)任命為 2012 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大使。

說唱歌手 PSY 於今年 7 月 15 日發佈了單曲 Gangnam Style,迅速風靡全球。他將於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期間(10 月 14 日)在韓國國際賽車場舉行演唱會,為所有主看台門票觀眾獨家獻演。

PSY 表示:「作為大使,我將盡我所能助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取得成功。期待把 Gangnam Style 帶進光芒四射的一級方程式世界,歡迎大家來到韓國,觀賞這場盛大的比賽。」

PSY,已將自己的獨特舞步傳授給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艾倫(Ellen DeGeneres),而他的專輯主打歌則引起世界各地群眾爭相模仿。PSY 憑藉 Gangnam Style 登上了事業的新高峰,包括以「YouTube 世上最受歡迎的視頻」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除了 10 月 14 日 PSY 的演唱會之外,比賽週末的演唱會從週五(10 月 12 日)開始,週六(10 月 13 日)將有當紅的 K-Pop 明星獻演。門票在一級方程式官方銷售專區有售,只有主看台門票持有者能入場觀看週末的演唱會。

韓國全羅南道知事、韓國大獎賽組委會主席 Joon-Yung Park 先生表示:「熱烈歡迎 PSY 成為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大使。一級方程式是項全球性的體育盛事,K-Pop 代表了熱情風趣的韓國文化,也已風行世界,沒有誰比 PSY 更適合把韓國文化和韓國大獎賽帶到全世界。」

今年是韓國大獎賽舉辦第三年,2010 年韓國大獎賽首次舉行。全場 5.615 公里的韓國國際賽車場由知名賽道設計師蒂克(Hermann Tilke)設計,融入韓國本土元素,如主看台屋頂造型,接近韓國傳統屋村屋頂。賽場能容納十三萬名觀眾,主看台有一萬六千個座位。

2012 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將於 10 月 12 日-14 日舉行。

網址
www.koreangp.kr
www.formula1.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