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Audi TT 勇奪「年度創新設計」大獎

2015-audi-tt-00-1
奧迪於今年的汽車品牌競賽 (Automotive Brand Contest)囊括多個獎項,在這個環球汽車品牌的設計大賽中,全新Audi TT榮獲「年度創新大獎」(Innovation of the Year),而應用於Audi A8上的Matrix LED頭燈亦贏得「出類拔萃」(Best of the Best)的殊榮。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巴黎車展的開幕典禮上舉行。

奧迪集團技術開發董事Ulrich Hackenberg博士指:「Audi TT是經典設計標誌及卓越表現的跑車。在新一代車型中的創新技術對駕駛者而言更觸手可及,正滿足他們對一架真正跑車的期盼。」

奧迪亦同樣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中慶祝全新Audi TT Roadster及TTS Roadster作環球首度亮相,當中的重點包括Audi Virtual Cockpit虛擬駕駛艙及Matrix LED頭燈。四環品牌亦於去年將Matrix LED頭燈應用至奢華型號Audi A8上。該項嶄新的照明技術亦於是次競賽中獲獎。

奧迪集團Audi Design設計總監Marc Lichte道:「汽車品牌競賽於設計界中享負盛名,因這些獎項皆由行內舉足輕重的德國設計委員會(German Design Council)頒發。」除Audi TT及Matrix LED頭燈外,奧迪亦同樣憑Audi A3 Sedan、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全能煞車系統及由奧迪設計師、意大利汽車設計師Walter de Silva及傢俬品牌Poltrona Frau合作設計的扶手椅亦勇奪多項殊榮。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