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全新 A-Class 正式到港


萬眾期侍的 Mercedes-Benz 全新 A-Class 在上週(11月2日)正式到港,並於灣仔會展舉行大型 A-Rock 派對登場派對,邀請太極樂隊獻唱多首名曲,與超過1,500位平治車主、汽車愛好者及城中名人出席共同參與見證全新 A 系列的揭幕儀式。


到港的有三款型號,分別為 A180、A200 及 A250 Sport,其中 A250 Sport 是全新 A 系列中更具動感的型號,並配上一系列更顯獨特個性的裝備,當中包括﹕18 吋五幅式設計的 AMG 輕合金輪圈及紅色煞車卡鉗、耀眼的「鑽石」鬼面罩、附有紅圈裝飾的頭燈、AMG 前後裙腳配上紅色的裝飾、紅色的安全帶、跑車式座椅並配上對比鮮明的紅色縫飾,出風口配上紅色的裝飾邊。另外,A250 Sport 經過 AMG 悉心調校的懸掛系統及前軸,大大減少車身於轉向時的傾側。根據軚盤角度,採用不同比例輔助懸掛系統,確保操控反應更迅捷敏銳。遇上急彎時,透過Extended Traction Control,ESP 電子循跡穩定系統的幫助能大幅減少低轉向不足,於彎路上加速更為穩定,體現駕馭快感。配置於 A250 Sport 的引擎,馬力輸出為 211 匹,扭力為 350 牛頓米,每 100 公里耗油量為 6.4 升,每公里排出 148 克二氧化碳。


全新的 A 系列從十一月三日至九日將只陳列於灣仔合和中心的 Mercedes-Benz Excellence Center。從十一月十日起,除了於灣仔合和中心的 Mercedes-Benz Excellence Center 展出外,全新的 A 系列亦會於銅鑼灣及紅磡平治汽車陳列室展出。

售價
A180:HK$279,000(環保汽車首次登記稅寬減為 HK$49,938)
A200:HK$309,000(環保汽車首次登記稅寬減為 HK$57,106)
A250 Sport:HK$399,000
注*環保汽車首次登記稅的寬減是根據環境保護署的認可標準而訂立。以上的售價只適用於在 2013 年 3 月 31 日或以前的新登記車輛。

全新 A-Class 各型號試車報告
The New A-Class。2012 車壇期待之作
The New A 250 Sport 私人機場盡油試

Mercedes-Benz 全新 A-Class 登場 A-Rock 派對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