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2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完美收官


繼月初雪邦激戰後,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第五場比賽上周末 9 月 23 日於新加坡完美收官。2012 年度全球總決賽將於 12 月初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再度開戰。此次新加坡分站比賽共吸引了 29 輛 458 Challenge 參與角逐。首次作為 F1 新加坡大獎賽的輔賽與法拉利 F1 車隊同地參戰則令所有的車手們興奮不已。法拉利 F1 客戶賽車部門的特別教練馬克•吉尼(Marc Gene)應邀出任本場比賽的嘉賓車手並加入眾車手在周日下午三點的決賽同場角逐,使得賽事更為競爭激烈,精彩紛呈;而他本人駕駛的 458 Challenge 車身上的 500 則具有特殊意義:紀念法拉利與殼牌合作的第 500 場比賽。


周日的正賽現場緊張刺激, Alain LI(法國)上演不斷超車最終捧得倍耐力組的冠軍,Pasin LATHOURAS(泰國)和代表法拉利中國授權經銷商武漢利駿行參賽的 Ringo CHONG(新加坡)分獲亞軍和季軍。殼牌組方面,Tack Sung KIM(韓國)率先沖破終點線,緊隨其後的是 Jacky YEUNG(中國香港)和 Junhan ZHU(中國)。法拉利 F1 車隊經理 Stefano Domenicali 和法拉利全球商務及市場總監 Enrico Galliera 共同為獲獎選手頒獎。比賽結束後,法拉利車隊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和馬薩(Felipe Massa)也來到車手隊伍中與大家合影留念。


12 月車手們又將會師瓦倫西亞爭奪本賽季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的總冠軍,屆時也將迎來法拉利愛好者們的年度盛事——法拉利全球賽道日嘉年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