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 雪邦賽道完美落幕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 9 月 2 日第四場比賽在雪邦賽道吹響號角。賽道苛刻的自然環境令整場比賽越發驚心動魄,這裡極其潮濕的熱帶環境帶給車主車手們和來自於意大利馬拉內羅的技術團隊們不少新的挑戰。

周五舉行的是排位賽,而今天的兩場正賽共吸引到 28 輛 458 Challenge 參與角逐。在首場比賽倍耐力組別中,Philippe PRETTE(意大利)率先衝破終點線,Pasin LATHOURAS(泰國)和 Philip MA(中國香港)緊隨其後。殼牌組的冠軍則由 Francis Hideki ONDA(日本)斬獲,Gregory TEO(新加坡)和 Eric CHEUNG(加拿大)分列第二和第三。第二場比賽競爭更為激烈,經過一番群雄逐鹿後,最終 Pasin LATHOURAS(泰國)力壓 Philippe PRETTE(意大利)和 Motoaki ISHIKAWA(日本)一舉摘得倍耐力組的桂冠。Jacky YEUNG(中國香港)在第二場殼牌杯挑戰賽中登上最高領獎台, Eric CHEUNG(加拿大)和 Alex AU(中國香港)分獲亞軍和季軍。


現場超車畫面和歡呼聲頻現,車手們駕駛著 458 Challenge 你追我趕,為現場車迷們獻上了一場精彩刺激的周末大戰。同期舉行的還有馬來西亞獨立千禧杯 12 小時耐力賽。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亞太系列賽下一站賽事將於 9 月 23 日作為 F1 新加坡大獎賽輔賽舉行,屆時眾車手將會在濱海灣街道賽道進行一番龍爭虎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