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保時捷全球銷售公司管理層重組

porsche-cayman-gen-3-launch-hk-018
保時捷德國總部今天發佈公告,對全球重要銷售區域及子公司的管理層進行重要人事調整——現任保時捷中國首席執行總裁柏涵慕(Helmut Broeker)將自2013年7月1日起調任負責“海外及新興市場”,全面領導保時捷在中東、非洲、印度、東南亞、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及拉丁美洲的市場運營及管理工作;前任“海外及新興市場”負責人Deesch Papke將被任命為保時捷中國首席執行總裁。據悉,柏涵慕於2007年開始領導保時捷中國並於其後成功開拓中國市場,Papke在其為期兩年的任職期間亦使其所轄區域內的保時捷市場獲得出色成長。 “多年以來,柏涵慕和Papke都已充分證明了他們及其團隊的出色開拓能力,為保時捷所取得卓越銷售業績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保時捷全球負責銷售及營銷的董事會成員梅博納( Bernhard Maier)表示,“在此,我們對他們表示由衷感謝,並預祝他們各自在新的崗位上再獲成功。”

現年56歲的柏涵慕擁有超過26年的汽車行業跨地域工作經驗。在2007年加入保時捷之前,他曾效力於寶馬公司,工作地點遍及亞洲、澳大利亞、中東和北美洲。在其擔任保時捷中國首席執行總裁的六年內,保時捷在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的跑車銷售量增長了六倍​​以上——從2007年的4,856台上升至2012年的31,205台,從而使中國成長為目前保時捷品牌在全球的第二大銷售市場。
現年51歲的Papke同樣擁有在全球汽車行業不同市場及品牌的多年工作經驗。加入保時捷之前他曾出任奔馳、寶馬、路虎及沃爾沃的管理職位,工作地點包括南非和俄羅斯。 2005年,他加入保時捷後曾任保時捷中東及非洲子公司負責人,工作地點在迪拜。隨後,又在領導整個海外及新興市場銷售區域期間,成功地將保時捷出口跑車總量提升至2012年的22,000台。

針對此番重大人事調動,梅博納補充道:“區域銷售領導層的職位對調可以實現有益的專長交流與經驗共享,對於保時捷實現2018戰略規劃提供可靠的支持,並且也有利於推進各銷售組織之間的優勢互補。” 梅博納同時透露,今年下半年,保時捷還將執行以下各銷售區域間人事新任命:

現任加拿大保時捷分公司總經理一職的Joe Lawrence(44歲)將被任命為保時捷北美分公司的首席運營官,傾力主管這一保時捷全球最大的單一市場——最近一次統計顯示,在保時捷全年141,000台的出口總銷量中,北美洲市場獨占逾35,000台。負責加拿大保時捷分公司的繼任人選將稍後公佈。在柏涵慕即將領導的海外及新興市場中,現任北美洲市場首席運營官的Michael Bartsch(54歲)將繼任澳大利亞保時捷分公司總經理一職,而前任總經理Michael Winkler(50歲)將被調任至另個全新的國際銷售崗位。現任保時捷亞太地區總經理一職的Christer Ekberg(57歲),將繼任保時捷中東及非洲市場總經理。 George Wills(46歲)將調離迪拜,繼任拉丁美洲保時捷分公司總經理,而近年來為保時捷在中南美洲的發展作出巨大貢獻的前任總經理Matthias Brück(41歲),亦將調任至另一個全新重要管理職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