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mart fortwo 2012 現於香港有售


smart fortwo 2012 具有更大的散熱器格柵並綜合了smart 的標誌、得以全新設計的前裙腳、橫向排列的 LED 日間行駛燈、肌肉線條突出的兩側裙腳及修飾的後裙腳,全新外觀不但更富動感。

smart fortwo 2012 的四個系列 pure、pulse、passion 與 BRABUS Xclusive 都展現新的形象,無論是兩座位版與開篷版都有三款環保引擎供選擇。在設備選擇方面,pulse 系列與 passion 系列較一般 pure 系列提供更多顏色選擇。 而 pulse 系列與 passion 系列的設計重點在於前擾流器的框架,銀色的後飾邊條帶。前擾流器,兩側裙腳與後裙腳均塗上與車身相同的顏色,而門鏡則配上與安全車架結構相同的顏色。pure 系列的裝備則以黑色為主。

smart fortwo 2012 延續了 smart 的成功故事,不但標誌著創新及獨特設計智能小車概念,它亦同時結合了環保及駕駛樂趣於一身。

售價:HK$104,000 起
查詢:3428 8666
網址:http://hk.smart.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