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潮玩大 offset 鮮色輪圈

要講改裝入門最易做到而又帶到最大視覺效果的一定是更換合金輪圈,因為不同大小和款式的輪圈都能滿足貪靚的車主。而繼早幾年紅極一時的電鍍款式後,近年更換輪圈又有了一個新潮流。這個新潮流就是選用一些比較闊加上 offset 大的輪圈,再加上一些鮮艷的顏色如:橙、桃紅、青色等等。其實在美國早就有大量車主以這個概念來更換輪圈,而近一兩年這股改裝風氣已經捲到來香港了。

今次介紹的牌子便是一個有多年生產不同輪圈經驗的美國牌子,他們有十多款不同的輪圈,而每款也有很多闊度或 offset 選擇,而直徑由 15 吋至 20 吋也有,對喜歡獨特又貪靚的車主簡直是一大喜訊。除了金色和啞黑色之外,某些款式還可以訂製其他顏色,務求令你的座駕獨一無二。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比較闊的輪圈時,在安裝後可能因過闊而刮到車輛的沙板造成損害,在購買前應詢問一下專人的意見。


XXR 522


XXR 527

文、攝:Bryant Sum
查詢:Power Dynamics Autowork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