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op Gear》 三劍俠有機會再合作重出江湖!?

topgear
英國《Top Gear》一直是全球車迷最喜愛的汽車節目,可惜在 3 月時 Jeremy Clarkson 因與監製 Oisin Tymon 發生爭執及動手,最後被 BBC 解僱。時至今日,Jeremy Clarkson 不能回到《Top Gear》已經是 100% 確定,至於 James May 與 Richard Hammond 則表示會盡力將這季拍完,而 BBC 希望高薪能令他們留下,但現時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BBC 指未來《Top Gear》將會安排不同的主持群上陣,據說有可能是 Philip Glenister、Guy Martin 以及 Jodie Kidd。至於車迷最關心三劍俠的動向就有留傳言指,三人正考慮開拍一套全新的汽車節目,或者以後我們還有機會再看見三人再同場搞鬼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