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oyota Camry 推出運動版 WS 車型


Toyota 為了加強 Camry 的競爭力,日規版將會新增兩款運動車型 WS 及 WS Leather Package(簡稱WS LP),WS的意思為 Worldwide&Sporty。兩車型的外觀使用包圍,鬼面罩、頭尾泵把、側裙、尾翼等等都與一般車型不同,運動氣息強烈得多。而 WS 及 WS Leather Package 的外觀差異在於輪胎設定,WS 採用 215/55 R17,WS LP 則為235/45 R18 輪胎及更跑感的黑銀鋁圈。車廂方面,兩者同樣使用金屬飾條增強質感,而 WS 橫條紋座椅使用的為合成皮革,影音及導航系統需要另外選配;WS LP 則為菱格紋真皮座椅以及配備原廠導航和彩色抬頭顯示器。Camry WS 售價為3,672,000 日圓,WS LP 為 4,341,600日圓起。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