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KIROBO mini 今年東京率先開賣(示範視像)

toyota-kirobo-mini-2016-01
Toyota KIROBO 今年冬天終於向東京愛知縣公眾開賣(需要網上預約),不過今次是 Mini 小型版本,其實它在上年東京車展已經有作出預覽,引來大量傳媒試玩。雖然 KIROBO Mini 在今年冬天開始發售,其實它的正式推出日期是 2017 年。Mini 版十分細小,只有一個手掌的體積,售價只需 3 萬 9800 日元,用家可以透過應用程度去修改 KIROBO,月費為 300 日一個月(電腦需用藍牙跟 KIROBO Mini 連線)。KIROBO Mini 只有 183kg 重,10cm 高,眼部會發光。只需充電 3 小時就可以玩 2.5 小時。由於它內置了鏡頭和聲音處理系統,可以看到主人的樣子、聲音作出不同回應。現在已在 CEATEC JAPAN 2016 日本展覽中。以下影片可看到 KIROBO Mini 跟主人的互動反應,有興奮的讀者,2017 年可到日本 Toyota 專門店購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