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oyota Prius Prime 高級四座版本曝光(視像)

toyota-prius-2016-01
香港才剛推出新一代 Toyota Prius,想不到北美市場再來一款高級版本 Toyota Prius Prime,這部車在外型上作出了些微進化,加上廠方以科幻藍綠色作宣傳,令多人覺得多一點高科技感。車頭、車尾的車燈設計,可說是最突出設計一部份,令這部 Prius Prime 更添運動感。車廂內,中控台有類似 Tesla Model S 的大型顯示屏設備,配上 JBL 音量、皮革車椅,將這部車的格調提升一點。新車引擎同樣是直四 1.8 公升,不過就內置了兩組馬達,一組是負責一般動力輸出、另一組負責動態加速。在純電模式下,可行走 33km,極速達 135km,在 Hybird 模式下行走時,最多可以行走 965km,油耗為 51km/L。暫家 2016 年第三季在北美市場推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8usnK7BrM

toyota-prius-2016-02

toyota-prius-2016-05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