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首季主打型號 Sienta Hybrid 價格公開 $248,920 起

toyota-sienta-hybrid
Toyota Sienta及Spade於去年八月首推以來,締造逾1,000部的銷售佳績,足證Sienta具未來時代感的外型及Spade的鬼馬潮流內外線條深受本港市場歡迎。即將加推的Sienta Hybrid為Toyota本年其中一部主打型號,沿用一副1NZ-FXE的1.5公升直四引擎,系統輸出最大總馬力為100PS,平均耗油量達到27.2km/L(日本廠方數字及以日本JC08模式計算),每公里少於港幣$0.6#,比汽油版輸出更大馬力同時可擁更低油耗。外型上,車頭及車身兩則位置加設容易被識別的藍色廠徽,與嶄新外型風格互相襯托,Sienta Hybrid現以登場價$248,920*起公開發售。

#以每公升售價港幣$14.14計算
*以海關公佈之零售價為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