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oyota SIENTA / SPADE 香港售價公開

Sienta
Toyota將於8月8至9日(星期六、日)假尖沙咀海運大廈及旺角新世紀廣場分別舉行Sienta及Spade登場車展及Pop up Store主題展。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將展出全線型格眩目色彩,包括Sienta獨有的全新搶眼色系:青草綠、閃電藍、跳躍黃、及火辣紅等及Spade具個性演繹的色彩包括青檸黃、熱浪紅及幻彩紫等,保證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所在。另一邊廂,以「享樂放送」為題的新世紀廣場Sienta & Spade Pop up Store主題展除精選三部型號展出以外,更加入Pop-up互動遊戲區,考驗車主及一家大小的智力及反應,甚至團體合作,更大派禮品,締造樂也融融的週末日式賞車之旅。請即於本週末親臨旺角新世紀廣場及尖沙咀海運大廈親身感受喜愛玩樂的SIENTA與鬼馬多變的SPADE帶來的享樂放送。

配備七座位的Sienta憑藉極具個性的「位位闊落誠實7人車」及贏盡口碑的「電動雙趟隨意門」,加上全新時尚造型,廣受年輕家庭的歡迎;而五座位的Spade則擁有非一般的「三門鼎立設計」及靈活收納設計,配合玩味十足的「BOXY」造型,締造別具一格的個人空間,同樣深受潮人愛戴。兩款新車設計實用之餘,亦備有多款至潮的顏色供選擇。

Spade
Sienta及Spade登場車展售價
Sienta: $234,920 (售價有待代理最後公佈作準)
Spade: $178,710 (售價有待代理最後公佈作準)

「喜愛玩樂的SIENTA與鬼馬多變的SPADE登場車展」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8月8至9日 (本週六、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Sienta展出顏色:青草綠、閃電藍、跳躍黃、及火辣紅
Spade展出顏色:青檸黃、熱浪紅及幻彩紫

「喜愛玩樂的SIENTA與鬼馬多變的SPADE 」Pop up Store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8月8至9日 (本週六、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MTR樓層中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