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牛魔王 Toyota Supra 2016 年復出!?

Toyota-FT-1-01
自從 Toyota 牛魔王 Supra 在 2002 年停產,Toyota 在跑車市場一直都是 86 在苦苦支撐,直至 2015 年東京車展推出了定位在 86 之下的入門跑車 S-FR,但可惜馬力只有 128 匹及扭力148牛頓米,對於性能愛好者來說一點也不能滿足。所以坊間就一直在期待在 86 之上的車款呢?何時才出現?其實 Toyota 在 2012 及 2013 年與 BMW 簽訂 Silk Road 計劃,兩間車廠會在底盤、燃料電池、電動引擎和輕量化技術的四個項目進行技術交換,之後 Toyota 又在 2014 年底特律車展推出被視作 Supra 概念車款 FT-1 Concept,以及在美國申請 Supra 專利之名,早已經為牛魔王的復出鋪路。現在 Toyota 牛魔王 Supra 終於有進一步消息了,根據跑車部門主管 Tetsuya Tada 先生表示,Supra 將會使用 BMW 的 3.0 公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撉,馬力預計為 335 匹和 450牛頓米扭力。未來也有機會推出使用 2.5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 Hybrid 系統。不過 Tetsuya Tada 並未明確表示 Supra 的推出時間,但估計最可能會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亮相,並於 2017 年正式量產。
(註*圖為Toyota FT-1概念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