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牛魔王回歸有望!Toyota 向歐盟註冊「Supra」商標

Toyota-FT-1-01
Toyota 繼 2014 年在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註冊 Supra 商標後,日前終於有進一步行動向 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註冊「Supra」商標,可見牛魔王回歸有期!早在 2015 年時,BMW 與 Toyota 便簽署了一份合作計劃書,雙方將會攜手打造 Supra 及 Z5 後續跑車,因此,預計有望在兩年內便亮相的新牛魔王十分大機會使用 BMW 引以為傲的輕量化技術,而且雙方還會在燃料能源和電動引擎方面交流,所以兩年後出現 Hybrid 車型的牛魔王也一點不為奇;另外,根據 Toyota 跑車部門主管 Tetsuya Tada 表示,新牛魔王的外觀將會繼承 FT-1 的流線設計,一定不會令車迷失望!

Toyota-FT-1-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