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Yaris 熱血進化! 承繼 WRC 賽車動力


Toyota GAZZO 車隊以 Yaris 為基礎進運 WRC 拉力賽,而在賽車的啟發下,Toyota 對量產版 Yaris 也有想法。現時不論日規唥美規版本的 Yaris,予人形象都是斯文親民,直到日前 Toyota 釋出 Yaris 性能版概念圖,展現與別不同的熱血性格,同時表示將正式於三月日內瓦車展亮相。可惜,目前仍然發佈沒有任何資料有關性能版的資料。從概念圖中可以看到性能版的包圍有著濃烈的運動化,而且具侵略性的頭泵把與更大的尾翼;另外,性能版 Yaris 將使用 1.6 公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 210 匹馬力,性能三級跳,晉身小車鋼砲行列。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