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保時捷新一代 Cayenne GTS 即將面世

明明是坐著 SUV 但有跑車的性能和表現,說的就是第二代保時捷 Cayenne GTS,這正是廠方想帶給車主的感覺。第二代 Cayenne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GTS 版本將在 2012 年在北京的全國汽車展當中向大家展示。廠方指製造 Cayenne GTS 的概念是主力集中其運動性能,新一代用上動力更強勁的引擎,離地更低矮的設定和強調運動化的配件。新 Cayenne GTS 除了填滿 Cayenne S 和 Cayenne Turbo 中間的空檔外,亦都為它定下與其他型號不同的獨特個性。

Cayenne GTS 搭配了以 Cayenne S 引擎為基礎的 420 匹 V8 引擎,8 前速 Tip-tronic S 波箱加上 Auto start/stop 功能。廠方特別為引擎和傳動系統作出調較,以突顯其運動化的個性,新 Cayenne GTS 0-100km/h 可在 5.7 秒完成,在 13.3 秒可以達到 160km/h,而極速為 261km/h。新車用上經調較過的底盤,裝備了 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PASM)加上整車比 Cayenne S 調低了 24mm,令到新 Cayenne GTS 更貼近路面和有更加敏捷的動作。

新一代 Cayenne GTS 將會在今年 7 月推出市場,有興趣的車迷記得密切留意。

文:Bryant Su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