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荷蘭超跑 Vencer 明年推出 Sarthe

S1
當覺得 Pangani 太貴,而 Ferrari & Lamborghini 又太普通既時候,究竟買什麼超跑才能成為眾人的焦點所在?或者 2010 年成立的荷蘭超跑 Vencer 在明年推出的 Sarthe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其實在兩年前 Sarthe 已經公佈了設計圖,現在終於推出量產版,外觀比起其他超跑一點也不會輸蝕。另外,由於車身採用 CFRP 全碳纖材質製造,車重只有 1390kg,前後重量比 45%:55%,配合 6.3 公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為 622 匹及 837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只需 3.6 秒,安全極速為 338km/h,最重要是使用傳統 6 速棍波及前後雙 A 懸掛設計與 LSD,明顯挑戰駕駛者的技術是否到家,不是人人都可輕易上手。而 Vencer Sarthe 售價為 27 萬歐元(約港幣 270 萬)。

S2S3S4S5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