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影片】9 月現身!Volkswagen 五門掀背車 ID.3


Volkswagen 採用 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平台研發的 I.D. 系列純電動概念車,在2016 年發佈至今經過三年時間了。如今,Volkswagen 終於宣佈 I.D. 車系首款車型將定為五門掀背車,正式命名為 ID.3,將會在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據了解,ID.3 初階車型使用 45kWh電池的續航距離為 330 公里、中階 58kWh 為 420 公里,頂級車型為 77kWh 可續航 500 公里。另外,歐洲 29 個國家率先可預訂 ID.3 1st 特別版,限量 3 萬輛,採用中階 420 公里續航的設定,售價為 4 萬歐元,最快 2019 年底開始生產,2020 年中開始交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xDlAnwDBw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