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虛擬偶像為您導航


除了初音未來,另一位虛擬偶像「霧島麗(霧島レイ)」亦日漸受注目。日本 Yupiteru 公司乘著霧島熱潮,推出最新霧島麗版本 GPS 及測速雷達檢測裝置「Lei02」。整台裝置皆由霧島麗(聲優︰沢城みゆき)及 / 或相關動畫音樂發出導航、測速雷達等訊息,例如它在對應日本國產導航衛星「導(みちびる)」的訊號時,霧島麗會說出「我的 GPS 靈敏度很出眾吧,“導”就是指出這個路口(私、GPS 感度バツグンなの。みちびきだってほらこの通り)」。而在「Lei02」裡,總共收錄了 2,000 個音效,以及超過 4,200 格動畫。


另外「Lei02」因為以最新運算法(Algorithm)計算急剎、急停、速度上限等數值,因此車主的駕駛態度,成為提升親近度的重要元素。若數值夠高,霧島麗會以新服飾出場,甚至穿上性感晚裝,邀請車主駕駛外出。「Lei02」定價 46,800 日圓,現有「Lei01」用家,可以選擇以 12,800 日圓升級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