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明艷車漆保護 揭示不再打臘的秘密

M001
到了雨季,就好像進入了破壞車漆的重災區。華南一帶空氣污染嚴重,酸雨的侵蝕對汽車漆面構成直接威脅。我們訪問的從事座駕服務超過五十年的明艷汽車護理,介紹她們如何重建及密封所有汽車漆面,令車輛外貌歷久如新。

趁新車出廠做效果更佳
明艷 MING 汽車護理的負責人表示,只需塗上一次明艷MING的獨有秘方,即可重建及密封所有漆面,阻止車漆​​褪色和氧化。負責人強調,趁著新車買入時車漆仍在最佳狀態來進行有關護理,可以獲得最理想效果,因為使用明艷 Ming 保護程序車輛,只需要施工一次即可享有保護。愈早使用明艷 Ming 保護程序,便可以省卻額外清潔費用。而且車輛愈長時間沒有保護,就愈多機會接觸到有害物質。

獨有秘方對抗惡劣環境
負責人表示,明艷 MING 的獨有秘方,可以保護車漆免受太陽紫外線的損害,鎖定光澤,保持車輛外貌歷久常新。除了新車之外,處理舊車及老爺車亦是她們的拿手好戲。事實上,使用了車漆保護能令車輛有更佳外觀,有助維持更高的轉售價值,令投資更有回報。

M002M003
保持老爺車歷久常新,會有助車輛有更高的轉售價值。

明艷 MING 的獨門車漆保護程序大概可分為四部分:
第一步- 漆面準備
她們首先進行的是以人手徹底清洗車輛,去除車身暗藏的一切環境和路面污垢。因為車輛上粗糙多孔的漆面是車蠟、泥污和塵垢的溫床,日積月累,深藏在車漆內層。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太陽的紫外線開始氧化您車輛的漆面,令它變得黯淡無光。

第二步- 深層清潔
這工序首先會清除一般洗車經常殘留下來的污染物,採用了專利的明艷 MING 化學劑、以柔軟海棉套和獨特的拋光技術,能有效清除最細微的泥污、路面塵垢以及傳統上臘方法所殘留下來的物質。

第三步- 磨滑漆面
然後,由明艷 MING 認可技師採用獨家專利產品,把漆面外層的溫度提高,使它變得平整順滑,並自我密封起來,從而形成一層獨特的車漆​​保護層。然後,技師再次清洗車身,確保清除殘留的化學物質。

第四步- 檢查交車
最後由認可技師檢查已妥善完成車漆保護程序的所有工作,確定車輛明亮如鏡、更可歷久常新,隨時可以送回給車主。這時候車身漆面明顯地更為清潔光滑、反光效果也更加均勻,長久保持光澤艷麗。

最後,負責人更表示,為表她們的產品比市場上其他車漆保護程序來得更耐用、更持久;她們是敢於為顧客提供三年免保養的廣泛保證,矢志確保明艷的卓越質素,客戶永遠不用再為車輛打臘!

M004

地址:香港葵涌大連排道 188號(金龍工業中心)第4座地下A室
電話:2422 7227
網站:www.mingshineasia.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