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190 匹 2015 Polo GTI 登場

PoloGTI02
Volkswagen 公佈 2015 新版 Polo GTI 的細節,外觀方面依照 Golf GTI 的特色而設計,鬼面罩橫跨至頭燈的標誌性紅色間條及 GTI 徽章;而車廂同使用了 GTI 車系專屬的格子跑車座椅和多功能三幅式軚盤,而儀表板和中控台螢幕也都經過重新設計。新 Polo GTI 的對手直指 Ford Fiesta ST 及 Renault Clio sport 200 等小辣跑,所以 Polo GTI 決定捨棄原先的 1.4 TSI 引擎,換上了 1.8 TSI 直噴渦輪引擎,馬力達到 190 匹及扭力也高達 320 牛頓米,而且標準配備 6 速棍波,原本的 7 速 DSG 波箱則變為 option,6 速棍波的 0-100km/h 加速為 6.7 秒,比 Ford Fiesta ST 更快 0.2 秒極速可達 236km/h;最重要的是性能變得強勁,節能表現仍然出色,油耗為每公升可行駛 17 公里和每公里只有 139g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新 Polo GTI 預計在今年底會推出,預計會有三門及五門版。

PoloGTI06

2015 Polo GTI 圖片集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