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為海地抗震救災伸出援手 Volkswagen 與 Audi 贊助賑災足球賽

兩隊冠軍球隊,快將強勢對決!德國禾夫斯堡足球隊與拜仁慕尼黑隊將在禾夫斯堡對陣。跟以往不同的是,比賽雙方不僅爲勝利而戰,這場賽事的首要目的是為慈善籌款。這場友誼賽的所有收入將捐贈「伸出援手 – 爲兒童獻愛心」活動,以救助海地地震災民。

作爲禾夫斯堡和拜仁慕尼黑這兩家足球俱樂部的長期合作夥伴,Volkswagen和奧迪承諾,將通過舉辦義賽,爲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地震災民募集總額為一百萬歐元的善款。若這場頂級賽事的收入不足一百萬歐元,兩個主辦單位將捐款補足差額。

Volkswagen集團董事長文德恩博士 (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 表示:「海地的嚴重災情令我們十分震驚,毫無疑問,我們一定會伸出援手。」奧迪汽車股份公司董事長施泰德 (Rupert Stadler) 補充:「我們有義務,也有責任向海地人民提供財務援助。」

拜仁慕尼黑隊前鋒高路斯表示:「在某些情況下,聯賽積分和射手榜排名並不是賽事最重要的部分。」禾夫斯堡隊後衛舒希化接著說:「我們球隊很快意識到應該提供救助。我們很榮幸能和拜仁慕尼黑隊及各自的合作夥伴,一起通過這場賽事爲抗震救災提供支援。」這兩名國家隊隊員於1月19日晚,在德國公共電視頻道 ZDF 的現場直播節目中宣佈了這場義賽的消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