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汽車集團六大品牌於中國聯手展出

Volkswagen汽車集團將以史無前例的強大陣容,亮相於2010年4月23日開幕的第十一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 Auto China 2010 )。Volkswagen汽車集團旗下九大品牌,其中六個在中國銷售的品牌 ─ Volkswagen、Audi、Skoda、Lamborghini、Bentley及Bugatti,再加上 Porsche,將於2010年北京國際車展的同一展館內展出。Volkswagen汽車集團展館設於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天竺)新館E5館,展台總面積達9,326平方米,不僅是Volkswagen汽車集團在中國參展以來規模最大,更將是本屆北京車展總參展面積最大的汽車集團。

根據Volkswagen汽車集團指出,這是Volkswagen汽車集團首次聯合旗下所有於中國銷售的品牌,並於同一展館內展出,陣容龐大。這不但能展示Volkswagen汽車集團的強大實力,更讓參觀者可在一個展館內,同時感受Volkswagen集團旗下各個品牌不同車型的魅力。

Volkswagen汽車集團旗下的Volkswagen汽車品牌,將以「Think Blue」(藍.創未來)為主題。藍色,是天空的顏色,是海洋的顏色,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的顏色。藍色,亦是Volkswagen「BlueMotion技術」─ 一種領先全球汽車業界,成熟及全面節能及環保的動力技術 ─ 的顏色,以及Volkswagen汽車品牌的識別色。

Volkswagen希望透過其領先汽車業界具節能及環保的動力技術與產品,以表達Volkswagen汽車對建設一個更潔淨的「藍色未來」的決心與承諾,並將節能環保的理念帶給消費者。

Volkswagen汽車品牌展台總面積達4,000平方米,是Volkswagen集團旗下各個品牌中面積最大。上海大眾汽車、一汽–大眾汽車及Volkswagen (中國) 進口汽車將展出多達30款車型。作為今次車展的焦點,Volkswagen將展出三款全新型號。其中,Volkswagen的旗艦型號 ─ 全新Phaeton,將在北京車展作出全球首展。在向全球詮釋「完美造工」與「特別訂製」豪華房車理念的同時,Phaeton北京首展亦充分顯示Volkswagen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及信心。此外,萬眾矚目的中國製Volkswagen CC也將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而日前剛推出市面便接獲無數訂單的中國製Tiguan,亦將再次近距離與公眾接觸。

Volkswagen汽車展台還特別設立了「BlueMotion技術」展示區,向公眾展示一系列面向未來的全面節能及環保的動力技術,勾畫出充滿碧海藍天的未來環境之夢。「BlueMotion技術」以Volkswagen成熟、領先業界及廣泛採用的動力總成技術 (包括TSI、TDI及DSG) 為基礎,進一步結合更先進的節能及環保技術,顯著降低耗油量及二氧化碳排放。此技術已逐步應用於Volkswagen汽車上,Volkswagen亦將於是次車展上,為中國觀眾帶來四款具備「BlueMotion技術」的車型 ─ Golf BlueMotion系列、Lavida BlueMotion系列、Sharan BlueMotion系列及混合動力 Touareg。其特低的耗油量及二氧化碳排放表現,將全面反映Volkswagen汽車領先全球的節能環保汽車動力技術。

北京國際車展 2010 – 福士 Volkswagen 展區圖片集

文:官方新聞稿
圖: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