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成為「世界商業論壇」香港指定高級汽車供應商

vw-passat-2015
世界商業論壇讓各界商業領袖聚首一堂,討論及交流如何建立更強大的企業和更美好的世界。論壇將於2015年6月2-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次論壇邀得來自不同領域的世界級演講嘉賓,包括班.伯南克博士(Dr. Ben Bernanke)、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史蒂芬.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奧利華.史東(Oliver Stone)、喬治.科爾瑞瑟(George Kohlrieser)、默罕伯.梭尼(Mohanbir Sawhney)、唐.裴伯斯(Don Peppers)及莎拉.李維斯(Sarah Lewis)。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和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 (Mr. Thorsten Jaede) 表示全力支持這項國際商界盛事。他續稱:「我們很榮幸成為『世界商業論壇』的指定高級汽車供應商,我相信 Volkswagen 的專業汽車團隊定必能為論壇貴賓提供最舒適和快捷的旅程。」

Volkswagen 同時將在會場展出配備新款引擎、更輕巧車身及最新駕駛輔助系統的全新第八代 Passat 高級房車。貴賓及與會人士將可率先一睹它的型格,定必帶給他們耳目一新的 Passat 及 Volkswagen 形象。

Volkswagen香港網站:http://www.vw.com.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