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Beetle GSR 香港唯一買家揭曉

volkswagen-beetle-gsr-yellow-and-black-party-106
超過 40 個年頭,香港迎來了全城唯一的 Beetle GSR,全球限量 3,500 部,為隆重其事,Volkswagen 於今天假灣仔陳列室舉行盛大「Beetle GSR Yellow and Black Party」派對,超過 300 位著名藝人、傳媒朋友以及 Beetle 擁躉一同見證 Beetle GSR 的誕生,現場氣氛熱烈高漲。

volkswagen-beetle-gsr-yellow-and-black-party-103volkswagen-beetle-gsr-yellow-and-black-party-102
為增加氣氛,大會別出心裁地以黃黑色作主題佈置,與帶著運動血脈,富有澎湃動力的黃黑雙色 Beetle GSR 互相呼應,展現其不朽時尚個性;同場亦展示其他 Beetle 家族成員 Beetle Fender Edition、 Beetle 1.2 TSI 以 及 Beetle Cabriolet。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及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Mr. Thorsten Jaede) 連同四位著名藝人歌手,包括莊思敏、傅嘉莉、黃紫盈以及吳彤,都以一身黃黑色配搭造型亮相,配襯出 Beetle GSR 運動性和充滿活力的氣質,為競逐 Beetle GSR 的 Beetle 擁躉們打氣。

volkswagen-beetle-gsr-yellow-and-black-party-105
岳斯譚先生表示:「Beetle 一直是 Volkswagen 品牌的成功標誌,也是一個不朽的傳奇,而新一代 Beetle GSR 又給這份經典賦予了嶄新的樂趣。配備動力強勁的 2.0 TSI 渦輪增壓引擎,Beetle GSR 馬力提升至 210 匹,是歷年來 Beetle 家族中最強運動性的成員。而其黃黑靚麗外形更是經典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13 位有意購買 Beetle GSR 的買家經過一論緊張刺激的遊戲角逐後,最終由高先生成功奪得全港唯有一的一輛 Beetle GSR,成為全球 3,500 部限量車的車主之一。岳斯譚先生更即場把 Beetle GSR 的「出生證明」頒給幸運兒,與在場人士共同渡過了一個難忘的時刻。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