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服務中心繼續全面擴充( II )

vw-cs-2014-018
提供原廠車身噴油服務的Volkswagen屯門售後服務中心,佔地約32,000平方呎,特設獨立的油漆調配間(Paint Preparation Room)及噴塗工場(Paint Spray Booth),以原廠引入的高科技車身噴油技術,為客人車輛提供專業的車身維修及噴油服務。Volkswagen早於2010年已率先採用最新穎並以環保見稱的水融性噴油設備和技術,當時已符合環保署《空氣污染管制(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規例》有關受規管汽車修補漆料在2011年10月1日實施生效的規管;此水融性油漆之揮發性遠低於傳統噴油,過程中更有效地減少污染物及廢氣排放,在履行社會責任、促進環境保護以及加倍保障員工健康方面均體現了Volkswagen一向重視的可持續發展方向。

vw-cs-2014-019vw-cs-2014-020
除了以噴油技術為受損汽車進行修復外,客人更可在原廠色版中選擇喜愛的顏色,為其座駕進行全車噴油或更換車身顏色,完成噴油後汽車就如全新的原廠汽車般充滿光采。

vw-cs-2014-004
Volkswagen一向重視顧客的服務體驗及滿意指數,一方面全力為車主提供專業的汽車維修技術,另一方面不斷提升售後服務配套。由去年8月開始,Volkswagen荃灣售後服務中心實施無間斷的原廠支援服務,在緊急情況下,即使是非指定營業時間,荃灣售後服務中心亦可辦理24小時緊急接車服務,全年無休。當值的技術人員能夠即時為出現緊急故障的車輛提供簡單汽車檢測服務,為客人初步診斷車輛情況,並在可行的情況下立即進行必要的維修,協助車主解決即時的煩惱。

vw-cs-2014-003
另外,現時三個Volkswagen售後服務中心均設有免費貴賓車穿梭服務,班次頻密接載客人往返售後服務中心及就近的港鐵站,為客人省卻寶貴時間的同時,亦可避免在惡劣天氣下若自行往來售後服務中心的不便,貼心感受客人的需要。同時,為減低車輛回廠維修對客人造成的不便,如車輛的機械維修日數(不包括零件等候時間)達三個工作天或以上,車主可免費借用Volkswagen的代步車*,代步車的數量逾20台之多,切合客人的需要及帶來貼心周到的服務。

*不包括燃油費用,代步車借用視乎實際供求而定。

上一頁:Volkswagen 服務中心繼續全面擴充( I )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