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未來將會主攻中價位電動車

vw-ecar
也許是福斯集團的柴油引擎事件令到集團最近發聲將會把注意力放在電動車身上。福斯集團全新行銷主管 Jurgen Stackman 在早前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表示未來將會持續發展電動車,而且電動車要成為未來主流交通工具,就必須走中價位車輛讓大部份市民都能夠接受,而非現時的高價位路線。現時福斯集團正研發一款專攻電動車的全新模組平台 MEB,將至少有 60kWh 電池容量,續航力能夠達 290 公里至 450 公里之間,而此平台將提供給旗下車廠如 Volkswagen、Audi、Skoda、Porsche、 Lamborghini 以及 Bugatti 使用,希望能夠在 2025 年至 2030 年間生產 30 款及賣出 300 萬輛電動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