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Golf GTE 日內瓦進行首演

Der neue Volkswagen Golf GTE
Volkswagen Golf 自 1976 年的 GTI 版及 1982 年的 GTD 柴油版後,來到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終於迎來第 3 位全新全員-採用 Plug-in Hybrid 系統的 Golf GTE。Golf GTE 的外觀融合了 Golf GTI 及 e-Golf 的造型設計,由鬼面罩一直延伸至車尾的環繞式骨線,但鬼面罩及頭燈的紅間變為 Hybird 標誌性的藍色,而頭泵把兩側則使用了 e-Golf 相同的 C 字型 LED 日間行車燈。

Der neue Volkswagen Golf GTE
Golf GTE 使用可輸出 150 匹馬力的 1.4 公升 TSI 引擎及一具有 102 匹馬力的電動馬力,兩者同時發功可最大輸出 204 匹馬力及 35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加速只需 7.6 秒,極速可達 217km/h。另外,Golf GTE 的充電插頭安裝在鬼面罩的廠徽內,用家用充電可於 3 個半小時內完成充電,而充滿電後可使用純電行駛 50 公里,令 Golf GTE 的平均油耗可達每公升 66.6 公里的出色成績。Golf GTE 預計將會在 2014 年第三季正式推出。

Der neue Volkswagen Golf GTE

文:Issac.C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