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特別版 $399,980 開賣(視像)

vw-golf-clubsport-2016-hk-01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195kW/265PS (比 Golf GTI Performance 多出 35PS),藉著超增壓模式,其馬力更可短暫增加 10%,至 高達 290PS,可說是史上最強勁的 GTI。此 40 週年特別紀念版不單擁有最具爆發力的引擎,同時擁有與別不同内籠及獨特車身綫條。

vw-golf-clubsport-2016-hk-02
大衆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高偉德先生表示:「Volkswagen 於 40 年前創建『GTI』這個高性能揭背車理念,時至今日此簡稱已等同高性能揭背車最頂級標準。我們將於香港引入 40 部 Golf GTI Clubsport,以回應 本地 GTI 車迷對這型號的強烈訴求,而我們的經銷商已經接獲多宗訂單及大量查詢。」

vw-golf-clubsport-2016-hk-03
Golf GTI Clubsport 全新搶眼的前置保險杆配置全新鋼琴黑寬闊橫向入風口設計,該「Air Curtain」設計有效引導正面氣流順暢通過,減低風阻;再加 上蜂巢式散熱及進氣格柵,全新設計的車尾擴散器、賽車化擾流尾翼,及 置於保險杆下的鋼琴黑前擾流裝置,令外形綫條更見凌厲奪目。另外,Golf GTI Clubsport 亦標準配置黑色車頂及 18 吋「Belvedere」合金輪圈,令車廂更見時尚活力。賽車桶形座椅採用纖維布料及人造麂皮縫合設計,並配 上「GTI」標誌於頭枕位置,而整個多功能運動化軚盤乃由手感出衆的人造 麂皮用紅線縫製而成,加上「GTI」徽章及 12 點位置的紅色標記,倍添跑車動感。 


售價:$399,980
查詢:3698 9588(Volkswagen Hong Kong)

vw-golf-clubsport-2016-hk-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