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大眾集團不會受柴油引擎影響賽車部門活動

porsche-919-hybrid-2014-05
大眾集團今年九月底爆出部份柴油引擎汽車在驗車時可更改廢氣廢氣軟件後,全球至少 1,100 萬部汽車受到影響,同時令股價蒸發了不少。有傳這個集團對 F1 賽車有點興趣,不過賽車一向是「燒錢」活動,今次事件後不要說 F1,很多人都擔心一向熱愛賽車活動而且多個賽事獲得不錯成績的大眾集團,會否慢慢退出部份賽事作財務上止血。不過新任話事人 Matthias Muller 在看 WEC 賽事時,就否認了這個傳聞。他表示不會切斷賽車部運作,不過有可能減小 Porsche 廠隊的開支,當中主要是 LeMans GTE Pro,因為 2017 年這個組別的規則大改才這樣保守。其實在香港大家比較熟悉的 Porsche 卡雷拉、Audi R8 LMS 等等,都有一定的宣傳作用,而 Audi R8 LMS 已有 2016 年的賽事時間表,來年繼續有賽事看。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