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Volkswagen Hong Kong 即將成立車主學院

vw-gti-event-hk-03
貴為全港唯一由德國原廠代理營運的Volkswagen售後服務中心,採用先進的原廠維修工具、精確的診斷儀器及檢測數據、專業有效率的管理系統、原廠高質素零配件,加上服務經驗豐富的前線人員,朝著「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為車主提供優質及妥善的售後服務。

今年將會創先河在港成立Volkswagen車主學院(Volkswagen Owner Academy),學院將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實習坊,主題包括定期汽車保養服務、原廠車身噴油技術、汽車美容打蠟技巧以及新車主工作坊。維修學院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各車主能夠透過參與不同的實習坊,與其他車主聚首一堂,互相分享交流各自的駕駛和汽車保養心得,同時由Volkswagen的技術人員向車主講解如廠方建議的汽車保養技巧、分享汽車維修的技術及其他有關汽車保養的最新資訊。

vw-cs-2014-028
其中在定期汽車保養的實習坊內,每一位車主都會被邀請與技術人員一同為其座駕進行檢查維修工序,穿上Volkswagen藍色維修專用工作服,親身參與並實地體驗原廠修理保養之精粹。此次檢查維修工序與平常回廠定期檢查維修完全相同,代表著車主在完成後已親身為自己的座駕完成了一次回廠定期檢查維修,相信各車主定必享受這次難忘的經驗並對自己的座駕加深了解。

除了成立Volkswagen車主學院外,Volkswagen更希望能夠讓車主感受更豐富的駕駛樂趣並且加深對Volkswagen的了解及喜愛。今年計劃舉辦名為Volkswagen Road to Wolfsburg的全新駕駛體驗活動,帶領一眾車主遠赴德國總廠禾夫斯堡(Wolfsburg)據點,由廠方駕駛導師親身指導及示範,透過專業的訓練活動,讓車主學習多種高階且實用的駕駛技巧,例如繞障技術、緊急煞車、安全緊急轉彎、越野駕駛及賽道繞圈駕駛等,以實戰經驗為教材,並與參加者分享日常和高級駕駛的技巧和心得。

同時,旅程更會帶領各車主參觀德國總廠的汽車生產線,感受德國卓越汽車製造工藝,亦會參觀著名「朝聖」景點Volkswagen汽車城(Autostadt),讓一眾車主加深對Volkswagen的認知及熱愛。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