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I.D. Vizzion 電動大軍


Volkswagen 在 2016 年起陸續推出 I.D. 家族電動概念車,從中小型掀背車款 I.D.、小巴 I.D. BUZZ 與跑旅 I.D. CROZZ 後,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第四款概念車 I.D. Vizzion 房車,逐漸完善各款車型的電動車。流線跑車身形的I.D. Vizzion 外觀就是鮮明的 I.D. 家族設計,沒有鬼面罩,以 LED 發光燈條將頭燈與廠徽連成一線,造型簡潔俐落。車廂方面,I.D. Vizzion 並沒有方向盤與中控台設計,採用全自動駕駛的設定,並使用 HoloLens 混合現實眼鏡與聲控技術,操作各項功能,重點是車廂空間極之充裕,乘坐感十分舒適。I.D. Vizzio 可輸出最大馬力 302 匹,續航距離為 665 公里,預計在 2022 年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