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Polo BlueMotion 德國已接受預訂慳油霸王

DB2009AU01763

經過重新設計,第二代 Volkswagen Polo BlueMotion 是目前號稱世界上最省油的五座小車,3.3升汽油就可行走100km。此車搭配的引擎為改良版本1200cc TDI 直三柴油引擎,能產生75匹馬力,但油耗方面就減少約22%,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減少到87g/km。 隨著陸續有柴油私家車成功引入本港,相信如此低排低耗的型號,由代理引入都應該不難過環保署一關。

節省能源的功勞,要歸功於福士的BlueMotion汽車節能系統,如停止啟動系統和剎車能源回收等。此外,Polo BlueMotion的重量僅1,150kg,優化空氣動力設計及選用低滾動阻力輪胎,都有助更節省燃油。

環保車不一定等於低規格,新的Polo BlueMotion包括有定速巡航系統、包真皮方向盤和波棍、胎壓感測、前霧燈、Sport feel的外殼都一應俱全。第二代的Polo BlueMotion 在德國定價為16,500歐元﹐約186,000港元,看來又不是比現役的Polo貴很多。慳到油費,長遠計一定有著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