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Polo GTI 正式抵港

vw-polo-gti-launch-hk-01
Volkswagen Polo GTI 雖然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但是遲遲未引入香港,令到車迷一直期待。這架 Polo GTI 小鋼炮終於在香港市場推出,令到 Volkswagen 的車系完整下來。Polo、Golf 和 Scirocco 各有特式,講到眾多歐洲小鋼炮便一定非 Polo GTI 莫屬。Volkswagen 董事總經理 Mr. Thorsten Jaede 還說 Polo 是一架真正 GTI 血統的車,動力、操控及安全性俱備。其實 Polo GTI 在香港市場來說,這個級別車系中是最跑得的一個,在 1.4 TSI 雙增壓引擎輔助下,最大馬力高達 180 匹和 250 牛頓米的扭力(在 2,000-4,500 轉時),0-100km/h 只需 6.9 秒,極速為 229 km/h。實際駕駛感請密切留意我們的《新車試駕》。波箱方面,使用了 7 前速 DSG 雙離合器波箱,同時備有軚盤轉檔撥片,提升玩樂性。輪圈使用了 GTI 常見的 5 幅式輪圈,尺碼為 215/40 R17。GTI 常目的招牌雙紅線格仔鬼面罩、LED 頭燈、紅色煞車卡鉗都可以在 Polo GTI 身上找到。

明天 4 月 6 和 7 日,Polo GTI 在尖沙咀海運大廈進行車展,有興趣近距離接觸它的話,又多一個睇車地點。

vw-polo-gti-launch-hk-02vw-polo-gti-launch-hk-03
發布會為了突顯 Polo GTI 的運動氣息,將主角進行拉花工程,提升跑感。

vw-polo-gti-launch-hk-05vw-polo-gti-launch-hk-06
(左)雙間紅線鬼面罩已是 GTI 版的招牌樣子。(右)LED 頭燈亦是 Polo GTI 配備之一。

vw-polo-gti-launch-hk-11vw-polo-gti-launch-hk-15
(左)雙出氣喉亦是標準配備。(右)Polo GTI 使用了 1.4TSI 引擎,它同時備有渦輪增壓及機械增壓,最大馬力高達 180 匹和 250 牛頓米扭力。

vw-polo-gti-launch-hk-16vw-polo-gti-launch-hk-18
Polo GTI 駕駛艙兩色格仔布作主調,同時備有三幅式軚環及轉檔撥片設備。

售價:$269,800
查詢:3698 9688

文、攝: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