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在香港市場銷量增長 85%


Volkswagen Hong Kong 宣佈,2010 年上半年合共交付新車 1,447 輛,較 2009 年同期顯著增長達 85.75%。

單計六月份,Volkswagen Hong Kong 合共交付新車 295 輛,市場佔有率為 11.4%,而於 2010 年上半年,Volkswagen Hong Kong 合共交付新車 1,447 輛(2009年上半年:779 輛;上升 85.75%),與此同時,Volkswagen 在香港的市場佔有率亦躍升至10.73%(2009年上半年:8.73%)。

Volkswagen Tiguan、Golf 及 Scirocco 分別成為同級車系中銷量冠軍,充分顯示該三款型號廣受香港車主歡迎。

Volkswagen Hong Kong Limited 董事總經理 Till Scheer 先生表示:「隨著 Golf、Scirocco 及 Tiguan 的成功,Volkswagen 香港市場佔有率獲得穩步提升。對於 2010 年上半年香港及澳門的銷售成績,我們感到十分欣喜。有見於港澳兩地市場的發展持續向好,我們對下半年的業績亦充滿信心。不久將來,我們更會開設全新的售後服務中心,以展示Volkswagen矢志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並進一步發展港澳市場的決心。」

內地市場急速增長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同時宣佈,在 2010 年上半年向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的客戶合共交付新車 950,278 輛,比去年同期增長45.7%(2009 年上半年為 652,222 輛)。上半年,大眾汽車品牌銷量達到 755,739 輛(2009 年上半年為 538,969 輛),增長 40.2%。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 CEO 范安德博士表示︰「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與快速增長的中國汽車市場共同發展,集團在中國實現生產的三大品牌都取得了顯著的業績增長。大眾汽車集團(中國)在 2010 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績,全來自駕駛者對我們的汽車產品之愛戴以及消費者對我們先進、環保技術的信心。就銷售而言,我們正按著樂觀的預期穩步推進,下半年將會加快步伐。」

支持上海世博會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通過各種活動支持上海世博會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主題,例如,3,650 輛大眾汽車 Touran 的士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此外,大眾汽車還為世博園德國館、奧地利館、捷克館以及德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和德國工商聯合會提供世博期間的車隊服務。

發佈中國電動車技術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於早前宣佈的電動車技術將使集團在環保和可持續發展方面領先競爭對手。大眾汽車已將 TSI、TFSI、TD I和 DSG 等最新、高效節能的動力總成技術引進中國,並實現於 2010 年把汽車油耗和排放減少 20% 的目標。大眾汽車聯同其合資企業將在 2013 至 2014 年推出首款國產電動汽車,向中國消費者提供經濟實用的電動車,為中國汽車產業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