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與錦龍汽車簽訂合作意向

volkswagen-signed-03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於昨天(9 月 17 日) 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與錦龍汽車集團簽訂新界區代理意向書。簽約儀式,由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及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Mr. Thorsten Jaede)及錦龍汽車集團主席麥慶德先生代表雙方簽訂協議。

這次簽訂之意向書將促進雙方更緊密的長期合作,並充分顯示雙方對香港汽車市場的信心和承諾,是大眾汽車集團針對南中國地區發展的重要戰略。同時,是次協議亦標誌著 Volkswagen 繼續鞏固在香港市場的領導地位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此亦為配合集團訂下於 2018 年前達成全球第一大車 廠的重要目標。在今年首 8 個月,Volkswagen 在香港再創佳績,銷售較去年增長達 17%,相信在引入新界區代理後,將有助進一步加快未來的業務增長。

Volkswagen 自 2008 年接掌香港代理業務以來,五年間銷售成績一路躍 升,2012 年在香港和澳門創下 4,900 輛汽車的銷售紀錄。在談到未來的發展時,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再次肯定香港市場的重要性,對前景充 滿信心。

volkswagen-signed-04
岳斯譚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錦龍汽車合作,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攜手拓展潛力優厚的香港汽車市場。Volkswagen 作為汽車行業的領導者,致力為全球客戶帶來創新科技和頂尖的產品。我們相信憑藉錦龍汽車豐富的經驗、專業的團隊以及對 Volkswagen 品牌價值和理念的認知,定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的優質服務,締造出色銷售表現。」

錦龍汽車集團主席麥慶德先生亦感謝道:「我們非常榮幸能成為 Volkswagen 在新界區的代理,這將進一步加強錦龍與 Volkswagen 的合作。今後,我們將竭盡所能,把 Volkswagen 的創新技術和產品帶給新界 的尊貴客戶,並為他們提供卓越優質的銷售及售後服務體驗。」

過去 5 年,錦龍汽車集團旗下錦眾汽車有限公司為 Volkswagen 在澳門取得出色的銷售表現。憑藉他們專業的經驗及大眾汽車香港完善的分銷網絡,這次合作將進一步增強雙方的戰略關係,有助加快 Volkswagen 在港未來業務的增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